close

一年多前,汪輔具師介紹黃郁翔治療師給我,據說黃老師很擅長徒手,也做得很有心得,當時拜訪了一次。黃老師看過袋子後,坦白告訴我他不太敢幫袋子做徒手,除了度數大,先天脊柱結構不良、年紀小都是黃老師不敢下手的原因。也因此我就沒有再去拜訪黃老師。

 

今年我去中壢的人因調背架時,和汪老師再次聊到黃老師,他覺得還是有機會,便鼓勵我再去試試看,所以三月份我又預約了一次,這次黃老師介紹我他常使用的醫療器材─美國 Mettler Massage Machine G5 GBM,據黃老師說這款G5 GBM按摩機在美國已經銷售超過40年(是他認識在美國的治療師介紹的,他很訝異台灣的治療師鮮少在使用),它採用的是雙螺旋震動法,和一般震動按摩機的振動方式不一樣,感受比較舒服、緩和,又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。時常幫人做按摩或徒手的人,做久了自己的手難免也會受傷,因為不斷在出力為患者按壓,對我而言不但很消耗體力,長期做下來我也覺得換我要去復健了黃老師用G5為袋子按摩一段時間,袋子說舒服,甚至按到快睡著,按了20-30分鐘後黃老師摸一摸也覺得有達到效果,因此我毅然決然決定要買一台放在家裡,我覺得這很適合每天都需要按摩放鬆的袋子使用。

gm5-portable-massager.jpg

黃老師介紹訂購的業務,好不容易訂到了這台按摩機!等了兩多月呢!價錢有一點貴,畢竟是醫療級的。一拿到貨馬上跟黃老師約時間,要去治療所請他教我使用。希望有好的儀器能讓袋子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!後續再找時間紀錄使用心得~(希望有時間)

arrow
arrow

    吾子有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